2008年6月8日星期日

声援范美忠老师!


昨天看了凤凰卫视的谈论栏目关于"先跑老师""范跑跑"的相关内容,我感到有必要表达一下我的观点.
我支持范美忠老师的行为和言论。不赞同大多数人那样取中间之道持保留的批评意见,更反对那些持反对意见对范老师的攻击言论。在电视画面上可看到那些反对者们在慷慨激昂地反对范老师的言论,在事后把自己说得很雷锋,当有中性议论在说话的时候,仍很意气地在不时打断发言者的话,已缺乏必要的尊重和礼貌,有点像作秀为观点观点,并且除了说一些冠冕堂皇的话语之和口号外,谈不上什么理智的论据,倒很给人愤青的感觉,这与范老师的平和和弱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我声援范美忠老师的依据,可源于我对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的切肤认识。由于私有制创造了自由的市场经济,也由于私有化对个人的生命价值更为尊重。
让我们观注那些持反对意见的人们的今后的行为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