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

如何挑选剃须刀——购飞科电剃须刀的消费经验

购飞科双刀片充电式刮胡刀不到2个月,已感到刀片不快,碰到皮肤稍疼。当时购价69元。
昨日去购买处——西关家美时二楼,问柜台小姐有没有飞科刀片?答:没有!我说,买时不是说能换刀片吗(我的意思是买刀片而不是说刀片质量不好,要求调换),柜台小姐:那要哪一种(看来是有的),我指了指和我购的一样那种,她拿出一个,说:12元。因是双刀片,必须买两个,应该订价为24元/套,现在商家都这样:拆散标价,整套卖出。我又问:如何安装?只见她把盖拆下,把刀片卸下,把刀片安上。
回到家,我如看到的那样装刀片,怎么也装不上去,天热,热得我满头大汗,有两个卡口怎么也嵌不进去,最后边旧刀片也装不上去了。现在的产品都要求人性化、傻瓜安装,我不明白国产飞科电剃刀怎么能是这样的。
分析: 跑数个商场,都不单卖刀片,只卖整机,购机时要注意这点。
经验: 不卖刀片也可以,质量要过硬。给我的印象,真汉子电剃刀还可以,用了近1年,照样飞速工作。飞科是不能再买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