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

伊利:我不让你重新开始

11月2日,周末晚上收看文涛拍案,讲的是女大学生黄静(化名卢思思)因维权被关押10个月,其代理人乘英特尔总裁演讲时,上台张示标语牌,关于详细内容,请自行上网搜索,很多.
在这里,我声援消费者黄静,并抵制华硕公司的产品。
除了以上几句,我还想说点其它的。
因为在其广告时间里,发现了伊利广告,其广告词让我深受刺激,撇开画面,只记得后面一句话是:“伊利产品,从"心"开始。”
一个被检测出含工业添加剂超标的品牌,没有认真反省和公开道歉,现在借一句广告词来委婉地向消费者表示隐含的歉意,并让消费者相信它会“重新开始”,以正其牌。那么,消费者们是否会原谅它,相信它,并继续购买它,力挺它呢?
反正我不会,即使它公开的道歉我也会再去购买它的什么产品,就让它成为一个历史名词吧!
因为,数不清事实告诉善良的消费者们:犯错误是不可避免的,如果无“心”而犯的错误那也应该勇于承担责任;但如果是从“心”底去犯错误,那就无可求药了。

没有评论: